【清廉师大】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廉洁教育现场教学活动

2022-10-01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广西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

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,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,推动校园廉洁文化建设,9月30日,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王城校区独秀峰廉洁教育基地组织开展“清正之花常开,自我革命不止,凝聚发展正能量”廉洁教育现场教学活动。学院领导班子、教研室主任、工会委员、离退休教师代表及各党支部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。


本次现场教学活动,全体人员通过读碑文、听取讲解、亲身体验等形式,进一步深入学习了颜延之、王正功、孙中山等古代和近代历史人物的廉政思想及清廉事迹,脍炙人口的廉洁故事和历史遗迹使众人深受教育。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廉政教育为动力,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,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树立良好家风,以身作则、言传身教,做到以读书浸润人心,以家风正德育人,以廉洁自律人生。


本次党风廉政教育主题活动,丰富了廉洁主题教育的内容和形式,进一步凝聚了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员的党心民心,淬炼了党性修养,提升了党员素质,形成了弘扬正气、奋发向上的良好劲头。

廉洁教育现场教学活动现场

(来源: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发布时间:2022年10月1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