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清廉师大】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22级学生团学干部廉洁教育活动

2022-11-01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广西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

为进一步加强新生团支部廉洁风气建设,坚定团学干部的理想信念,强化廉洁意识,树立守廉表率,数学与统计学院于近期组织2022级新生各团支部委员、班级干部到学校廉洁教育基地开展廉洁教育活动。


在基地工作人员的引导和精彩讲述下,学生干部们认真聆听讲解并深入学习“领袖论廉”、“八桂廉吏”、“勤廉榜样”、“雁园廉声”、“以案为戒”五大主题展览内容。在重温历代领袖的廉政政绩中,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廉政建设的决心和有力措施;在倾听廉洁从教的雁园声中,感悟一代代师大人清廉励教的光荣传统;在一桩桩警示教育案件中,警钟长鸣,防微杜渐。


通过本次活动,2022级新生团学干部们进一步增强了纪律观念和廉洁意识。知红线,守底线。他们纷纷表示,在以后的团支部、班级工作中,将以更高的标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,以更扎实的作风做好团支部和班级建设工作。


据悉,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清廉师大建设的号召,积极谋划清廉学院、清廉班级的建设,以新生入党启蒙教育、党团日活动等为抓手,落实廉洁教育走深走实。


现场参观

(来源:广西师范大学校园网 发布时间:2022年11月1日)